什麼""長長久久""我看是讓我難忘久久!!!


99年9月9號19時9分9秒(硬要都打9@@!!!


這天對我來說 沒什麼特別 也沒什麼意義!!!

但這天讓我人生第一次 被車撞 第一次遇到 第一次驚慌 第一次不知所措 第一個找錯人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近不知雖幾點的!!! 整個就很莫名奇妙的生活!!! 現在 整個心情好""ㄚ渣"" 煩阿!!!!!!!!!!!!!!!!





最近NT不知怎麼搞的 整個就很想要我大手筆 花下去!!! (雖然自己覺得值得 但NT卻不夠@@!!!




最近似乎要開學了!!! 整個就一點開學心情都沒有!!!





最近好累 不知累幾點的!!!!






這篇文章的結論就是


以下空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