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60.JPG
專屬ㄆㄥ ㄆㄥ 頭!!0.0





今天睡的太爽結果遲到...真是XXX






到了學校才聽人家說今天3.4節調課^^






爽了兩三下...明天也是半天就閃人了................





可是聽說明天要丟水球我剛燙好的頭髮要廢了麻~"~
( 有點擔心明天會不會有瘋子用水球丟我 )





我看我明天還是躲到樓上去好了以免被潑擊到- " -






今天也感謝 騰 and 如 陪我去潮州燙頭髮ˊˋ !!






損友就是不一樣 不過你們也太誇張了無聊就一直狂自拍= ="






不過還是謝謝你們還有最後才來笑我的虎神ˋ"ˊ死賤人...( 明天不准潑我水="= )






歐戀 _ 在此感謝損友們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33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