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我與我們班最後一張團體照 )






時間過的很快吧!!一轉眼4年了...





這4年也發生了許多的事情...也有些事也是不希望再提起的




過去不開心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....保留美好的回憶不是更好!!




剩1天這暑假該是我離開這物治4-2的時候了!!
(( 那時因該還在學校當老師的左右護法吧="= ))





大家會忘記我麻!? 哈哈!





想見我的話記得打個電話來吧!!不然我會很無聊的~





尤其是自己說認識51年的朋友某兩位白癡 ="=!!
(敢忘記我你就死定了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蠻擔心自己二專考不近的!!如果考不近

就真ㄉ離開學校了!!

祝福我吧~


我想祝大家實習考順利+實習順利 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33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